我一直都知道兩個人之間的愛會消失,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知道。


甚至有時候兩個人之間根本不曾存在過愛!

我一直都沒忘記那些爭吵那些拉扯。

所以我一直都不相信愛,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愛。

我不相信愛,因為我發現承諾共度今生的人們不一定是因為相愛。
我相信愛,因為只有相信愛存在我才能繼續向前追尋屬於我的愛。


曾幾何時,
我追求的愛已經不是愛,
而是一種虛榮!

我想要大家都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而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其實是:我是否真的愛著。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會維持多久。
但是這一次在放手之前,就讓我們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