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栗子被陰沒跟到
這次noi caffe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
(雖然我已經窮到快吃土了!)


[menu]
(下午茶有另外的菜單)


到的時候店裡只有一組客人
店員讓我們自己挑位子

選了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座
開始認真研究菜單


[濃湯]
喝起來應該是用粉煮的
但是好喝的湯

料給得很大方
馬鈴薯丁塊軟軟粉粉的
玉米粒吃起來很甜
湯滿濃的


[果汁]
喝起來有一絲絲苦味
就是普通的冰柳橙汁



台南的早午餐店越開越多
吃過幾家後偶爾會覺得
花錢好像不是為了料多味美的早午餐
而是為了店內的裝潢和氣氛




[千島洋芋水果沙拉]

中規中矩的沙拉 
選這個口味的同學一直被取笑很無聊XD

裡面的水果看起來很新鮮
聽我同學咬感覺好好吃
(我很幸運吃到裡面的柿子很脆很好吃)    




[和風芝麻豆腐沙拉]
很特別也很好吃的沙拉!!!

我們一致認為芝麻醬很香很好吃!!!
(後來還拿麵包去沾剩下的芝麻醬XD)
豆腐跟海帶沾芝麻醬超好吃
而且玉米吃很來很多汁很甜



[散蛋 ]


[太陽蛋]

主餐吃起來普普通通的
吃完就忘記是什麼滋味了!
看起來沒有很飽
吃起來也沒有很飽(有點桑心)

麵包只有其中一片有塗醬
咬起來算是有嚼勁但沒有很香就是了 


我猜noi主打的是店內的擺設
擺飾品跟氣氛真的滿不錯的!
用餐氣氛很放鬆很愉悅
布置得很細心,也有一些小小的驚喜  
 
 



可愛的冰箱裡放的不是食物飲料


是CD跟音響!!!



[冰義式卡布奇諾] 

[熱義式卡布奇諾] 

沒有研究咖啡,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既然它叫noi caffe想必應該是主打咖啡

不過我同學也沒有露出特別好喝的表情

我的熱卡布奇諾喝起來微苦
糖要自己另外加
  


[熱伯爵奶茶(熱飲續杯50)]

喝起來很溫暖
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



廁所外面的休息區布置得很像髮廊
大概是因為樓上就是髮廊吧!?
(廁所很乾淨明亮) 


------------以下有不雅畫面,敬請慎入------------

 
表演奶泡之吻會被封鎖刪好友
那表演奶泡之死好了(超大誤XDDD)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 noi caffe
電話: 06-2201089
地址: 台南市中正路5巷4號1樓
營業時間: 09:00 - 19:00 每月第一三週週一 每月第二四週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