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米蘭西餐後
吃其他價位相仿的餐廳都會覺得C/P值真高!

身為窮學生
以後沒中威力彩還是不要挑戰
這種裝潢很漂亮但是C/P值實在不高的餐廳!!!


唉~
且一邊看菜單
一邊聽我娓娓道來

[MENU]
這次菜單沒有拍得很清楚
不過價錢倒是嚇死人的很清楚XD



沙拉是自助式的
想夾什麼菜加什麼醬
全憑個人喜好
最好趁這時候多吃一點墊墊空肚子
免得待會兒餓了~


沒什麼特殊的沙拉
喜歡什麼可以自己夾


[餐前酒]
分別是紅酒及白酒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那紅酒滿好喝的!

而所謂白酒
在我喝來有水蜜桃味
甜甜酸酸苦苦的
不知道到底如何
(抱歉我不喝酒XD)

開胃菜
就是給你開胃用的!
完全沒有要你吃飽的意思XD

[新鮮番茄起司盤]
身為一個普通雙薪家庭長大的小孩
實在無法判別這起司倒底好不好吃
只知道吃起來沒甚麼特殊味道


[培根酥炸干貝捲]
外面炸得酥酥的
裡面是柔軟的
還滿好吃的!


[義式蔬菜濃湯]
[附餐麵包]
麵包可以續一次
[奶油紅蘿蔔濃湯]



我記得好像是黑橄欖醬
拿來塗麵包的
我覺得味道滿特別的
吃起來滿好吃的


[冰沙]
味道很淡很淡
大概是拿來清嘴巴裡剛剛食物留下的味道


[法式香草羊菲力薄荷]
菜端上來
我跟可勵兩人對望差點流淚
真得太小盤了...

照片拍起來看起來滿好吃的
實際吃起來也還算不錯

肉片薄薄的
我記得好像只有56片吧
所有肉片真實擺盤的面積
比我的手掌面積還小


[香烤法式春雞]
端來的時候
還好不算太小
但也沒有太大...

外皮香香脆脆的
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裡面的雞肉就普普通通

春雞吃起來應該是嫩的
可是我覺得當天吃起來
肉有點老...
而且...


有些地方太老
有些地方居然沒熟
這...
兩邊靠近關節的地方都沒熟
血味好重


[檸檬汁]


[附餐甜點 奶酪]
我本來期待會是蛋糕提拉米蘇之類的
結果是奶酪

奶酪吃起來也不壞
普普通通



吃完飯就在餐廳裡到處逛逛



廁所滿漂亮的~
而且很乾淨


我個人覺得
米蘭西餐的裝潢得很漂亮
但是餐點就我當時吃的感覺
實在不特別出眾
價格跟當天的餐點實在不成比例
而且價格真得不是一般大學生可以輕易負擔的

當天吃完差點就心痛死了...



2013/01/30
補上當天的帳單好了
還好我們各付各的
不然可勵大概整個禮拜都要吃泡麵了XD 



店家資訊
店名: 米蘭西餐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5號
電話: 06-2148373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