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老虎是我近期吃過
C/P值大概有180那麼高的店!


話說我買了一台車



好啦~車不是我的

來看看菜單吧!
[MENU]





[附餐 主廚濃湯]
喝起來像早餐店玉米濃湯的味道
雖然普通但是料多實在
而且不小碗!!!


[義式麵食 托斯卡尼辣味牛沙朗麵]
盤子端到面前的時候
我都快喜極而泣了!!!

照片把分量拍小了
它的分量是吃完會清楚意識到自己吃飽了的分量
一點不空虛!!!

雖然牛肉老了點
但是很多塊而且算是滿大塊的
辣辣得吃起來很滿足

而且味道滿好的
料又很多!!!
不會因為分量大就很隨便

[義式起司焗烤 法式紅酒牛肉焗飯]
看照片就知道這焗烤絕對分量不少!!!
端過來也是有一點點驚人
(感覺好像常常被騙的樣子= =a)

而且裡面料超級多
湯匙翻過來翻過去都是肉
而且味道滿好的

上面那層焗烤稍微有點焦焦的
但是下層是滑潤的
吃起來會牽絲~~~
(半夜打這些根本虐待自己= =a)


[附餐 冰釀蘋果醋飲&甜點]
甜點端上來的時候我已經飽了
看到甜點還想說長得也太甜
吃完主餐血糖好高
感覺不太適合吃甜食XD

不過這個草莓奶酪滿好吃的
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味道最重的大概就是鮮奶油上的果醬

吃完奶酪
再喝頻果醋就有點太酸了



店裡有賣一些小小的伴手禮
有的跟植物有關有的無關


不過真得到處都是植物就是了!!!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哪些是香草植物哪些不是)



店門口也很多植物
嗯~採花賊


最後送上嬰兒的眼淚當作結尾
呵呵

店家資訊
店名: 布老虎廚坊 TIGERISH RAG DOLL
地址: 台南市前鋒路35巷11號(新樓醫院斜對面)
電話: 06-2755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