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可勵到處吃宵夜不想變成肉包都不行

上星期六晚上從誠品看完書出來
可勵說他餓了
不過在誠品看了那麼多本台南食記誰不餓
看了那麼多本食記


在台南隨便走進一家店都有可能是厲害的店
於是我們隨便騎進一條巷子就停車入座
想不到回來google居然真是一家開了五十幾年的厲害老店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只點了炒烏龍跟虱目魚肚湯150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下過雨所以沒什麼蚊子(至少我沒被蚊子咬XD)
我們兩個人點了炒飯,炒意麵,水蓮,炸銀魚,蛤蠣湯總共480
對我們來說有點小貴(不過不知道跟外面的行情比是怎樣XD) 
(老闆娘看起來人好好應該沒有坑我們吧)
但真得滿好吃的
  

小攤子沒有菜單沒有價錢(所以我們完全只能憑感覺臆測價錢XD不過也是可以問老闆跟老闆娘啦) 
看攤子有什麼就點什麼
攤子上沒有的老闆娘跟他兒子也會幫忙介紹(超級親切)          



坐在廟前用紅色的桌子吃好像在吃辦桌
氣氛很好不過晚上蚊子超多要很小心 


[炒烏龍]
好吃
口味跟別人的烏龍麵不太一樣 
而且蝦子很新鮮!  



[炒意麵] 
第二次去吃發現
原來炒烏龍炒意麵炒飯的炒法是一樣的XD

不過炒意麵也好吃!
我喜歡  


[炒飯]
跟外面的炒飯比起來有點濕 


[水蓮]
水蓮炒得好好吃啊!
我本來以為我媽炒的水蓮已經很好吃了
媽妳被超越了XD
(但我猜水蓮的價格不便宜XD)  


[炸銀魚] 
炸銀魚也好好吃啊
(但應該也不便宜XD)  


[蛤蠣湯] 
蛤蠣很大顆又新鮮
而且沙吐得很乾淨

湯好喝  


[虱目魚肚湯] 
老闆娘把湯端上來時我跟可勵都快哭了
想說虱目魚這麼多塊這麼新鮮一定要價不斐呀!
 
想不到魚湯跟炒烏龍總共只要150(難道這碗只要100真是太感人了)  



看看這麼多塊魚 


我超喜歡虱目魚肚的那片脂肪
料理不好會很腥
可是葉家料理得超級滑順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葉 馬公廟前 海鮮刺身燒物料理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號 (開山路與府前路交叉口7-11三角窗後)
電話: 06-2273060
營業時間: 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