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完牙醫打電話來碰運氣
想不到居然能訂到半小時後的位置

 從東豐路樹是餐廳旁邊的巷子騎進去
hello hello在右手邊的小巷子裡
招牌很顯眼所以還滿好找的 



店裡小小的
不過很舒服(冷氣有點太強了哈哈)
我們剛好坐在廚房旁邊
可以看見半開放式廚房裡的廚師在忙碌 

 
[MENU]




[套餐沙拉]
我覺得這道升級套餐的沙拉有點破壞hello的水準!

內容滿普通的
沙拉醬也普通
而且紅蘿蔔吃起來有點硬又不甜

總之我覺得它沒有好吃  



[套餐濃湯] 
(我忘記店員說它叫什麼湯了)
湯一送來可勵的臉就皺成一團
因為裡面有他討厭芋頭跟地瓜

我覺得好好喝啊 

後來可勵喝了一口也說不錯就再喝了一口
湯很濃郁有甜味而且裡面的玉米粒也很甜 


[冰拿鐵咖啡 熱黑豆牛奶]
好朋友來喝熱黑豆牛奶感覺好舒服噢!
(雖然我們坐的位置冷氣有點太強喝到最後就冷了) 


[菠菜嫩雞起司歐姆蛋]
薯餅吃起來外酥內軟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歐姆蛋裡面的料給得很多 
菠菜配嫩雞吃起來好好吃噢
嫩雞又軟又多汁 



[紅酒牛肉起司歐姆蛋]
全麥吐司很軟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上面有點烤焦的地方也很香

德國香腸有一點點煙燻的味道
吃起來很多汁 


我也喜歡薯泥
上面微焦的部分很香
下面的薯泥很柔軟綿密

紅酒牛肉的內餡也很好吃噢 

[套餐甜點]
甜點也好吃欸
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小小一個
(我大概可以吃五個當甜點吧XD)

總體來說
這一餐我跟可勵有吃飽
我剛吃完覺得很飽(我有先吃一根小肥香蕉當早餐)
而且餐點都很好吃(除了沙拉讓我有點失望,可勵說都是紅蘿蔔的錯XD)
不會有花了錢然後嘴巴跟肚子都還很空虛的感覺
(我沒有婊白色驢子的意思,最近一直在想是否該給它平反機會


店家資訊
店名: Hello Hello Kitchen
地址: 台南市東豐路227巷24號11-1
電話: 06-2378707
營業時間: 08:30~16:00(供餐到14:00) 週三09:00~16:00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