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男朋友告白時買了50顆藍氣球

站在一片氣球海中告白

在一起這麼久他總是計畫很多浪漫的橋段

想想總該換我對他好一次

 

上網搜尋[台南 氣球店]

跳出幾筆奇摩知識家

離成大最近的店大概就是東門路二段的夢幻氣球

 

星期六我去店裡時只有一個女店員

我向店員表明想買15顆空飄氣球

女店員很親切地告訴我灌氣球很快

請我需要的時候再到現場立刻灌即可

因為空飄氣球只能維持10小時

 

女店員跟我說

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晚上到幾點我忘了)

請我要的時候再過來看有沒有人立刻買就可以

我問她我可不可以先結清約時間取貨

女店員答應請老闆當天來幫我灌

結清之後約好早上九點十五取貨

 

取貨前一天我想15顆氣球可能太多

不適合帶去小餐廳吃飯

於是打電話到店裡希望能改成10顆

我表明來意後老闆馬先生沉默了大概三秒

然後很兇地對我說

我星期一休假特別開店幫你灌根本不划算(女店員說星期一晚上他們有做活動,請我早上務必準時)

妳的錢我不賺了妳找一天來把錢拿回去

 

好吧!

可能一顆25元的空飄氣球我只買10顆很小氣吧!

如果我有錢能一次能買100顆我也想啊!!!

 

後續

11/14拿著單子去東門路的店面退錢

店裡只有上次的女店員(應該就是老闆娘)跟一個年輕男生

我表明來意後老闆娘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不好意思然後退錢給我

我朋友跟我說他們之前去買氣球也遇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後來也是老闆娘出來解決

看來老闆娘的個性真的很親切啊

 

 

店家資訊

店名: 夢幻氣球

地址: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112號

電話: 06-2363635 / 09167192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夢幻氣球 氣球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