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XD
我不是CM~感恩CM大大願意借我po心得文~


那我就立馬進入主題惹~

簡言之~我就是過著一個沒有睫毛的人生~
一直很想去試試看種睫毛
苦於自己是窮窮大學生
還是吃飯比較實際啊QQ 

然後感謝上帝竟然讓我發現了這個


未命名.png  

立馬打電話去詢問還有沒有餘額

呵呵然後馬上就殺去了XD

先來張before

看看我那沒有睫毛的眼QQ

IMG_20131113_162701_meitu_1_meitu_1.jpg  

 

開始嫁接睫毛前

美睫師會先解釋一下一些基本概念

像是每個人種出來其實都會不太一樣

(基本上就是你拿菜衣臨的照片去剪頭髮你不會變成菜衣臨的概念)

還有詢問一下是不是有眼睛過敏的狀況~有可能就不適合嫁接了

還有要不要上廁所!!!(這超重要啊~因為要弄很久的!!)

 

接著美睫師會詢問大概想要怎樣的睫毛
又濃又厚還是清新自然之類的

會視你的眼晴幫你做最好的決定!


話說雖然這是免費的體驗
但他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幫你亂接啊
一整個還是很用心的!!!!

 

然後就開始慢長的過程(大概要兩個小時吧)

不得不說那個躺椅真的很舒服XDD
好幾度睡著XDDDD
還好沒翻白眼~如果牙科診所的躺椅都換成那種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有些時候會有拉扯到的感覺
但不是很痛就是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還蠻舒服的XD
美睫師都還蠻溫柔的就是了=///=

 

來張after

IMG_20131113_192305_meitu_6.jpg  

 

結束後美睫師會給你一包小東西
裡面有刷子跟洗臉的海綿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基本上就是接完後五個小時內不要碰水

洗臉的時候也要注意

未命名_meitu_0.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個還蠻好玩的體驗

送給大家參考參考~

 

 

以上報告

附上
睫毛彎彎的FBhttps://www.facebook.com/sasha05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接睫毛 睫毛彎彎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