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法律人最重要的是老實

不該欺騙別人,更要對自己誠實

 

你總說我是了解你的人

我開始接受這句話,從而慢慢理解那些語焉不詳

 

你還是那樣不了解我

對你我沒有任何怨對

柔軟地讓你予取予求已成習慣

你心裡有愧才覺得我多有怨言

 

如果多相信你一點我就不會總想試探你

如果多相信我一點你亦不會時常帶著戒心檢視我

  

我試著心平氣和

找尋答案,找尋自己的心

 

如果你我真是相似的倆人

而你將我推開

只能感謝你曾溫柔地,把我照亮

 

即便時光倒流

挾著當年的情緒

我是飛蛾,你是艷火

趨光歲月,我們註定這樣溫柔荒腔,這樣受傷

 

 

趨光歲月,我們註定該是這麼受傷,這麼溫柔-James K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