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名 山記魚仔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0號

電話 06-2110851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 06:00~14:00

 

魚仔店就開在府前路的騎樓下

秋天的早晨

以晨光佐豐盛早餐大概就是台南人的哲學XD

2 

[MENU]

3 

[日式鮭魚飯]

我之前一直以為日式鮭魚飯是鮭魚肉切碎碎的拌進飯裡

結果居然是鮭魚鬆!!!

(我討厭吃肉鬆呀!怎麼這樣~)

想不到還滿好吃的

沒有很乾也不會太鹹!

早上吃鮭魚鬆拌熱呼呼的白飯真是幸福~

4 

[火烤秋刀魚]

秋刀魚一端上來心都碎了

又想到魚不可貌相再給牠一次機會好了

誰知道魚肉太硬了夾了好久才夾起來= =a

魚肉太老太硬了

秋刀魚就該是肥滋滋油亮亮然後很嫩呀QQ

雖說才30元還是很傷心!

(還是中秋烤肉自己考好市多的秋刀魚好吃)

5 

[魚湯]

魚湯相對於秋刀魚就表現很優秀了!

魚肉給的很大方

而且吃起來很滑嫩

魚湯喝起來也清甜

(不知道如果作成味噌湯底是什麼滋味?)

6 

[蒸蛋]

看到蒸蛋又傷心了一次

雖然沒有我不喜歡的魚板

但看起來好無趣唷!

7 

誰知道好料都藏在蒸蛋裡面

有魚有菇還有銀杏(我覺得它應該是銀杏!?)

而且蒸蛋吃起來超滑順

(吃起來不滑順的蒸蛋也是很悲哀)

8 

[日式滷肉]

滷肉剛端上來的時候小小一盤

身為大食怪的我看著看著就覺得好難過!

不過滿好吃的~

味道有滷進肉裡但不會太鹹

還有一點點肥肉

默默地就被我配飯吃完了!

9 

店舖分成了左右兩邊

左邊應該是出熱食的

10 

右邊應該是做手卷之類的冷食吧!

11 

有些菜單上沒有的好料會寫在小白板上

12 

隔壁的店面也是魚仔店的

如果騎樓下沒位子

可以到隔壁的店裡去吃

(偷拍到正妹了!)

13 

身為台南大學生

就應該早起吃好料然後才去上課呀!!!

下次還要再來

PS

有好幾張照片的亮度都不對了

看起來變得好不好吃(蒸蛋怎麼這麼暗淡QQ)

我也沒這麼黑呀!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