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我曾經以為我知道愛是什麼,
但後來我發現我把愛跟熱情混為一談了!


小揚說他知道愛是什麼
他說他要的是一整顆心


我沒辦法給一整顆心
所以我通常不奢望不奢求一整顆心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
那麼我希望他所有人裡最喜歡我
那麼我希望他只有我,無論我的稱謂是女朋友還是情人


我是一個主觀的人
如果我喜歡你這個人,我會連你的東西一起喜歡

我好像什麼都喜歡?!
如果我都不喜歡那才奇怪吧!


我是一個太浪漫的人
道德和理智相較於感覺顯得微不足道
喜歡沒什麼道理就是因為感覺對了感覺喜歡

我喜歡聽喜歡我想我這類的話
我會很高興很開心

我不會吝惜說這樣子的話
我希望你知道我喜歡你並一樣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