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巷pasta除了鳳山文化店
其他店我都吃過喲

沒吃過漢神旁邊的235巷
別說念過雄女!
235巷大概是黑店冰館之外雄女人的共同回憶

話說首圖的腿真細
目測170
攝影手真行!


[MENU]
兩百塊左右就吃得很飽


加60員升級套餐
就有一塊麵包(圖中麵包是兩人份)
和濃湯或沙拉二選一

[濃湯]
我覺得台南的濃湯比高雄的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的錯覺?

裡面有細細的紅蘿蔔絲和肉絲
(肉絲不是那種筍乾炒肉絲的肉絲啦!
大概是細細碎碎微硬的肉末)
湯煮得很濃
但不會太鹹
很想請正妹服務生續湯(當然是沒有這種服務啦!)

[沙拉]
高中吃235巷絕對不會點沙拉
覺得那是減肥中的女孩虐待自己吃的草XD
既然都要吃大餐了
(235巷對念高中得我來說不便宜呀!)
我才不要吃草哩!

沙拉醬給得超級多
有點像原味不加糖的優格
酸酸的很開胃!
生菜咬起來很脆~


[辣味煙燻香腸燉飯]
好吃!!!

應該是德國香腸吧?
(反正不是夜市的那種烤香腸)
QQ脆脆得很多汁
而且煙燻味有出來!

飯也燉軟了
吸飽了醬汁熱呼呼的
如果是我點的
我一定迅速吃完才不要分給對面的人XD


[蒜味培根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有點失望
這道沒有特別好吃

破壞235巷在我心中神聖的地位呀(淚奔)~
其實也是沒有這麼糟(很愛演XD)

菜單上說小辣
但我完全不覺得辣

培根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沒有吃到蒜味
但對面的仁兄說有
大概是因為我這人重口味!?

不過吃完也是很飽
(極度討厭吃不飽XD)


加60元升級套餐的飲料

[薰衣草奶茶]
有點太甜了!
不過薰衣草味很重

每次都點這個
喝完出去都會想睡覺
(應該是吃太飽XD)

[奶蓋冰咖啡]
好喝!!!
(又是三個驚嘆號)

不用吸管
讓嘴唇沾上一點奶蓋喝到沉在下面的咖啡
奶味(奶蓋是甜的但微微微鹹)交疊上咖啡味(一點點苦味)很好喝!

好想一把搶過來!!!


這家分店總共有三樓
星期五中五人沒有太多
所以三樓沒開放
(下面三張照片分別是一到三樓的用餐空間)

我覺得台南文化店的裝潢滿漂亮的
空間比較大
天花板也比較高
漢神總店小小擠擠的
雖然溫馨但有時候會怕撞來撞去的

有沒有覺得照片右邊有個熟悉的身影呀XD



廁所也很漂亮
有三間
打掃得很乾淨不會破壞用餐的心情


公雞水龍頭很逗!


胡椒罐超級可愛的
有各種顏色
很像世界末日的時候
一群小鬼慌張地抱在一起


店裡有很多Jackson Pollock的畫
(不過我孤陋寡聞不太知道他是誰)


附上意見表
我一直想根2號拍照
但好像太變態了所以作罷!

大家可以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或焗烤
順便看正妹噢


最後附上我跟阿慇的合照一張
(她就是神祕身影的主人)
連跑遠遠吃235巷還會遇到
妳真的太衰XD

店家資訊
店名: 235巷pasta 台南文化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7號(文化中心對面 石二鍋旁)
電話: 06-2905566
營業時間: 11:00~21:30(供餐到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