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CAPE CAFE開在高級住宅區
但它都說這樣說了
還能不邊流口水邊推門進去嗎?

店裡氣氛很好
店員很親切(還長得很正)



牆上有很多拍立得
記錄來店客人快樂的笑容

黃牆配上燈光
讓人心裡覺得暖暖的
(如果走道再小一點,我覺得會更溫暖)


吧檯上放著一個打開的旅行箱
裝著一些書
餐點上桌前可以翻一翻
每一本書都會帶你去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喜歡焗烤的朋友們
也可以抓準時間來吃焗烤噢!



為大家送上熱呼呼的菜單
[MENU]


[濃湯]
好好喝!
是會讓你想喝第二碗的濃湯

 
看到裡面迷你但是很多的料了嗎?

我的P300這次很給力
大概是因為強勁情敵S2被偷了
她復寵所以很開心表現得很好吧!
哈哈哈(笑中帶淚)


[鮮果優格沙拉]
用優格做沙拉醬真是絕妙的好點子!

無論是脆芭樂脆蘋果
還是新鮮的生菜
或是橘子鳳梨番茄片
配上微酸的優格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很爽口!
卡吃卡吃!!!

灑上一些杏仁片
讓口感更豐富


[開普經典早餐 B太陽蛋英式培根肉 橄欖香蒜(麵包)]

一送上來朕就龍心大悅!!!
(看起來好豐富啊!好快樂)

半塊橄欖麵包裡真的有橄欖欸!
我還以為是橄欖油麵包之類的
(敢情是被騙大的)
橄欖咬起來鹹鹹的配上軟軟的麵包
跟平常吃的麵包口味很不一樣(難怪限量供應)

香蒜麵包不是吃完講話會吐出蒜味的那種
一點點微微的蒜味
讓麵包吃起來不無聊

CAPE好像走軟麵包路線?

旁邊的水煮黃地瓜紅地瓜還有花椰菜
雖然沒有沾醬吃
但是吃起來會有自然的食物甜味

很特別的是旁邊去皮的醃漬番茄
吃起來很像那種裡面有塞梅子的番茄
可是裡面沒有梅子的蹤跡
咬下去酸酸甜甜的汁液會在嘴巴裡爆開

用山脈岩鹽炒的菇類偏鹹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口吃起來跟旁邊的食物味道有點不搭
(可能是錯覺)

太陽蛋也是那種用刀劃開
就會有蛋黃流出來的好吃的蛋!
(而且還是有機牧大古早蛋 不過其實我不清楚它的底細)

相較之下培根肉的表現就普普通通
就是普通的軟培根啦!
(我不喜歡煎得太脆的培根XD)


[焗麵包套餐]
我沒有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焗烤
只是平常沒事不會點焗烤餐點

不過這焗麵包吃起來不錯!
會牽絲~
而且我喜歡裡面的德國香腸
好好吃!




[萊姆冰茶]
喝起來酸酸的
有股細細的甜味藏在裡面

我一直喝到檸檬的味道


[牛奶伯爵]
就是好喝的奶茶
紅茶的味道偷偷地藏在奶味裡


三五好友坐在店裡
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她們離開的時候還邊走邊跳舞 超快樂的!!!)


店裡有投影機跟布幕
有播過球賽!

離峰時間無論你想
開會慶生還是告白求婚都可以安排噢!


如果覺得店裡太冷
可以坐店外的座位
曬曬太陽暖暖水腫的腿(我說我嘿!不好意思XD)


店外的招牌好吸引人!
我就是被這吸引進去的~


吧檯一角


廁所外面的小空間很有味道
我好喜歡這種壁紙
跟我的上衣好搭XDDD


現在到12月11日有單點飲品買一送一噢!

店家資訊
店名: CAPE CAFE
電話: 06-2900886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仁路66巷3號
營業時間: 08:30~18:30 BRUNCH 08:30~13:30 TEATIME 13: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