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日前幾天就想大吃燒肉
每天晚上睡前冥想都要模擬自己大吃燒肉

七輪在肯德基旁邊
我覺得從府前路過去抄小路比較快

生日當天是星期六
幾天前電話預約就只剩五點可以訂位
當天沒預約就沒位子不能現場候位也是很厲害


[MENU]
七輪燒肉本舖就像大部分的燒肉吃到飽一樣
是火烤兩吃的
(火鍋烤肉兩吃,我以前都覺得"火烤"明明只是一種吃法XD)

不過我完全沒有拍到火鍋的照片
光烤肉就烤得手忙腳亂
昆布鍋就交給可勵解決XD
我有喝一口湯實在不怎麼樣(海產哥表示還不錯) 

[題外話]   
我上網看部落客的食記喜歡看有菜單有價錢的
因為口袋很淺所以希望能事先知道價格跟內容
萬一錢帶不夠就太尷尬了 
如果覺得沒有驚喜很掃興可以略過沒有關係  






吃完七輪回來之後再看其他人寫的食記
真~的~很~想~哭~
應該要先看別人寫的點餐攻略再來吃的

服務生會先詢問什麼不吃然後上[基本盤]
問題是基本盤裡如果有自己不想吃的就很囧
扔掉很浪費吃掉又很痛苦
我以後吃燒肉吃到飽一定要拒絕基本盤

  

[蔬果千島生菜沙拉] 
非常普通的沙拉
不過跟燒肉配在一起吃滿清爽可口的 


[和風冰鎮洋蔥沙拉]


 
[基本盤] 
話說其實我不太清楚什麼肉長什麼樣子
所以服務生上的基本盤我吃得一頭霧水
大家就一頭霧水的看照片發揮想像力吧!!!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ya)   



[海鮮]
那一小盆魚肉很嫩很好吃
但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名字

秋刀魚跟干貝普普通通
不知道是我不會烤還是牠們真的不好吃
頗有吃雞肋的感覺 


[豬]
我覺得七輪的豬肉比牛肉好吃很多 


[牛]
不得不說(大概是我烤功太爛)
中間那好大一塊的牛沙朗真的不好吃啊(拭淚)  

雖然服務生會很貼心地來幫你剪肉
但是我跟可勵都好難過啊老天


終於來到歡樂的時光
前面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肉
還一直發爐我的小命都快去了半條


草蝦真的很好吃啊~
讓我吃50隻都沒問題(然後就痛風了同學)

奶油金針菇也是好好吃啊
我點了一堆(好不划算)
 
大家如果要烤蛤蠣記得放在火大的地方
不然蛤蠣一直不開真的會很火大      


終於來到甜點時間
不過因為前面基本盤吃了許多不想吃的肉
然後技術不好一直在處理發爐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吃點心

看了別人的網誌
聽說炭烤冰淇淋很好吃啊 

七輪外面的鯉魚池晚上看來好虛幻啊
就像當天吃完七輪的心情一樣
好虛幻啊

因為當天是假日

所以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一到
服務生就立刻來提醒了 



因為太趕了所以我完全沒有吃到冰淇淋
不過看看冰淇淋的牌子我太土了都沒聽過
哈根達斯的櫃被撤走了
想想也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題外話]
七輪雖然有汽水機
可是因為不想喝了一肚子二氧化碳所以嘗試醋飲機
想不到連按兩杯都是味道奇怪的水
一直到第三杯才是蘋果醋

真是悲慘的生日~
而且當天到現場才知道七輪漲價了
當下真的很想殺死海產哥  


店家資訊

店名: 七輪燒肉本舖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46號
電話: 06-293692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3:00(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389 晚餐及假日全天439(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