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不該和你是同一類人的!


我本該站在與你對立的那一邊,
但現在的我卻變成我當初痛恨的那種人!

但我不能怪任何人,
我本來擁有完美的愛情,
是我自己親手毀滅了我那完美的愛情!

或許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而他不過是個引爆點!


我不相信我自己,
所以我不希望連愛情都不能相信!

你曾經對我說過:
愛情裡沒有是非對錯只有開不開心適不適合,有一天我會懂!

但即使到今天我還是無法完全接受!


或許我擁有兩個靈魂或是更多!

本來的我即將在殘酷的現實中溺斃,
於是為了自救我再造了一個新的我!

我救了我,
但這相互衝突的靈魂卻也開始拉扯我!

我真誠又虛偽,勇敢又膽小,堅強又脆弱,聰明又愚蠢,善良又邪惡
我如此矛盾,複雜的連我自己都不懂!

每個人看到的我都不一樣,
或許什麼樣的人就會看到什麼樣的我!


是的,我們是同類!
不是的,我們不是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