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的陪伴守護還有等待,
但我想我能給的跟你想要的不一樣。


我一路走來,
曾經自告奮勇的男孩男人不少,
但最後他們都離開了都放棄了。

謝謝你的英勇,
像個騎士一樣想拯救落難的公主。

但讓前人退怯的不是龍而是公主,
公主之所以落難就是因為她是惡龍的化身。


我熱愛的是自由是我自己。
但我想我也曾經告訴過你:我害怕寂寞所以需要擁抱需要陪伴。

而這樣任性矛盾的我對於那個在我身旁的人是多麼地不公平!

在我想一個人自由地去呼吸去享受熱烈的生命時,
你該怎麼辦?

我要的是:在我自由去闖的時候能等著我的人。
但有多少男孩有多少男人能忍受這樣的愛情呢?

在你對我有熱情有衝動的時候或許可以作得到,
但當熱情和衝動都隨著時間慢慢被消磨殆盡後呢?
像上一個男孩一樣揚長而去嗎?

該等待的都是女孩都是女人才對!

所以我決定做個男孩。


可能是因為我漸漸長大了,
也或許是因為某種倔強的脾氣讓我開始發現:寂寞也是一種美。

孤獨和寂寞是一種苦澀的美,
雖然我喜歡的其實是加了雙倍焦糖的甜。

但我想欣賞孤獨欣賞寂寞是大人們都該學會的事情,
而我不可能永遠不長大。

有一天我終究還是得一個人獨自面對這個現實的世界!


我可以感覺到:
那些在你身旁的朋友的兄弟的姐妹的家人是多麼的愛你!

從他們對我談論你的神情的語氣的姿態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們有多希望我能帶給你快樂帶給你幸福帶給你安穩的愛情!


但如果現階段的我做不到呢?

那些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們會討厭我會恨我吧我想。
他們會討厭會恨:身為女孩的我吧!

所以我決定做個男孩。


但我想我依舊有著身為女孩的許多感情!

我喜歡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
我喜歡有你在身旁的時光。

但我不確定那些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所以我盡可能地靠近你卻又盡可能地避開你!


   
(這或許是一種貪戀自由的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