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是每個學期都有的表訂行程!

厭世的情緒不只籠罩我,
這時期陪在我身旁的人總會因此而受傷害。


要念的書太多!
要上的班太多!
要煩的事太多!

但是,
考卷上的分數總是太少,
薪水袋裡的錢總是太少,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太少!

請原諒我已忙得累得無法說出我愛你了!

我只能盡力微笑,
想辦法不讓我冷漠的心情傷害了牽著我的手,
雖然我總是失敗!

我嘗試想要彌補卻倦怠地無法開口了,
張開嘴我只覺隱隱作嘔。


等這段時期過去,
我就會變回你可愛的希彥!

所以請原諒我現在苛刻尖銳的冷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