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慇跟張嘉琪很推薦的卡加米亞終於在今天被我吃到了!
我今天終於學會剪照片了
先把卡加米亞右邊的度量衡店剪掉
再把卡加米亞左邊的啤酒店剪掉

一樓也很漂亮但是不能拍照
只好在門外拍一張了!
暑假吃太好一直長胖 
噢不!會被殺掉的(然後拿去祭拜好兄弟QQ)    



[MENU]


[A. 日美早午餐] 
餐前的野菜沙拉還滿好吃的
龍眼很甜生菜很脆
我喜歡鹹的沙拉醬~
(B餐的主菜好像就是野菜沙拉的加大版 ) 



老實說A餐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傷心
看起來好普通呀!
吃起來也很普通

馬鈴薯上聞起來有一點點香味但吃起來還好
菜單上的培根好像被換成菇類的(我有吃到一根不熟的菇QQ)
不過梨子很甜!
   

簡而言之就是一份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早午餐吧(我覺得啦)!?
吃完大概剛好不餓(至少我不覺得飽了,sorry我是大食量少女)  


[C. 日安早午餐(週間限定) ] (上 黑胡椒鮪魚番茄可頌 下 卡薩雞肉起司巧巴達)

可頌和巧巴達我有各咬一口
還不錯!

份量的話大概也是67分飽吧!
(sorry我就是很容易餓的胖孩子嘛!!!) 




[附餐飲料 左起 CA+特製可可(香蕉) CA+拿鐵咖啡 夏威夷果粒茶] 

CA+特製香蕉可可喝起來還不錯
可可味滿濃的
香蕉味就比較淡
(之前在高雄喝到超濃香蕉濃縮精害我對特製香蕉飲品都心存畏懼)

CA+拿鐵咖啡第一口喝起來有點苦澀
但不知道為何苦澀中帶著膩
第二口喝起來就沒那麼膩
不過喝到最後我覺得有點甜

夏威夷果粒茶我忘記要偷喝了!    


接下來由三位時尚男星(那啥)為我們呈現店內美好的氣氛
(午後的陽光真的很美耶! 不過有點小曬) 



最後送上今日最得意的照片!
對面的兩個女孩好有靈氣噢~
好像畫報上的女孩  


店家資訊

店名: 卡加米亞 CASAMIA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26號(劉家肉粽對面)
電話: 06-2211657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12:00~18:30 週三~日0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