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寧做一朵白玫瑰

離開時有優雅的背影

有時很羨慕如此灑脫的妳

他從未見過我的背影

年少時的我還徘徊在有他背影的一頁癡狂

 

有人說張懸的喜歡

第一次聽以為是 我最喜歡你

後來才知道是 我最喜歡你,但人事已非我不願再想起

 

分不清是仍然喜歡

還是捨不得當時的自己

不滿二十歲的我坐在觀眾席裡

輕數華爾滋三拍

 

記得又怎樣?

差一點又怎樣?

終究選擇了她

 

以後的妳,他高攀不起

而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懸 喜歡 我最喜歡你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