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文心拔智齒
我拔智齒前都會先吃飽因為拔完那天我不會再吃東西
我是個胖孩子要是不吃飽晚上一定會餓死
文心牙醫在大林國宅裡
附近開了好多好多賣吃的店(火鍋店,鐵板燒就各開了好幾家)
不過晃了一圈覺得還是巴蜀風看起來最吸引人

 
[麻婆豆腐飯 50元]   
聞起來好香好特別~

麻婆豆腐不辣但是麻
後勁有點強
但是好香好好吃啊 


[四川涼麵 50元] 
大姐問我要不要辣
我跟她說一點點就好
結果吃起來好~辣~

這麵辣歸辣
但是會讓人想繼續吃下去
整個場面成了好辣跟好想吃的天人交戰

最後海產哥買了一杯多多綠拯救了我們
終於可以好辣好爽地吃完這盤好吃的不算小盤四川涼麵   


[題外話]
掌櫃的大姐腿好細好白呀(跟她賣的四川涼麵一樣辣)
她說她們家的辣椒(還是辣椒花什麼的)是從家鄉四川帶來的
讓我想起大一暑假去四川
每天都好辣好好吃好好吃好辣
然後到第三天我的胃終於受不了開始拉肚子
但還是要繼~續~吃ya

店家資訊
店名: 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大林國宅 美而美早餐騎樓
電話: 0922952038
營業時間: 14: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