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號凌晨3點56分

我睡不著爬起來整理你的房間

我在書櫃裡發現了一本小冊子

那是法物迎新的營手冊

我從沒想過你會留著它

 

我們剛認識的那年九月

每天晚上我都失眠

不停地聽法物迎新的營歌

 

 

謝謝你伸出手緊緊擁抱我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溫柔而認命地作吳希彥的男朋友

 

我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希望是很久

如此就算此生都庸庸碌碌

只要能牽著你的手快樂地走過便已足夠!

 

此生我錯過許多人

幸好我並沒有錯過你

謝謝你來了之後就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